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行业资讯
吉林:我省启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数字证书互认工作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1-05 10:07   访问量:

近日,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以推进远程评标试点为契机,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数字证书(CA)跨平台、跨部门、跨区域互认,率先在吉林、通化、松原三地实现了跨区域互认。在此基础上,严格依照《电子招标投标办法》明确的“公共服务平台应当支持不同电子论证服务机构数字证书的兼容互认部署要求,从实际出发,制定完善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CA互认数据规范,推动CA数字证书在全省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互通互认,彻底破解公共资源交易条块分割、不联通、不互认的局面。CA数字证书互通互认工作的开展,对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负担、降低公共资源交易成本,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效能、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