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行业资讯
“智慧交易”系统辅助评审“徽采商城”1456家供应商 准确率达90.87%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8-19 14:47   访问量:

202088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所建设的“智慧交易辅助评标系统”首次针对超大型项目进行辅助评审,在“徽采商城”第九批入围供应商公开征集第二包项目中,系统仅用时2小时55分钟即完成对1485家投标单位投标文件的解析和评审,大幅度缩短专家评审时间,辅助评审准确率达90.87%,有效地提高了评审效率和质量。

一是“智慧交易”系统辅助评审获得好评。评标过程中,通过系统进行辅助评标,评委专家对系统在辅助评标中展现的功能给予充分肯定,普遍认为效果较明显,既节省时间,又较为准确,极大提升评审质效。

二是“智慧交易”系统评审准确率提升明显。项目评审结束后,交易中心及时进行数据校验及整理。据统计,本次项目全部投标单位1701家,其中参加开标单位1485家,未解密投标单位29家,正常评审单位1456家。经测算,系统辅助评审准确率为90.87%

三是“智慧交易”系统建设持续推进。接下来,交易中心将从招标要求和系统完善两个方面统筹推进“智慧交易”系统建设,引导投标人规范制作标书,调研图片类固定范本识别的可行性和技术方案,同时加大对专家评测结果知识库的建设,提高语义理解能力,进一步提升“智慧交易”系统在投标人较多的大型项目中的应用。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