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行业资讯
邹城:交易中心率先全省建立数字见证室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6-15 09:06   访问量:

    日前,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探索数字化见证改革,建立数字见证室,开启了公共资源交易“数字见证服务”新模式。

  据了解,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运用“互联网 ”思维,通过现有的互联网,打造开评标区域与数字见证室音视频及数据之间的互联互通,创新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新模式。同时,以互联网为基础,将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视频监控等软硬件设施串联起来,打造开评标区域与数字见证室互通平台,实现了数据实时汇聚、全程监控、实时记录的“一张网”布局。

  新模式的实行,改变了以往“人盯人”的见证服务情况,实现一人见证多个项目,释放了人力资源,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物理隔离”降低了对评审专家人为干预的概率,更大程度地保证了专家独立评标。同时,在开评标过程中如出现异常行为,便于配合行业监管部门查询异常交易事项,方便取证。最大化避免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与现场交易服务对象的接触,实现内部相互制约,降低廉政风险。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