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行业资讯
宁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首宗水权转让成功交易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5-06 13:35   访问量:

427日,我区首例水权网上交易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顺利成交。

该宗水权交易是受永宁县人民政府委托,以网上挂牌的方式转让区域水权。最终,宁夏宁东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永宁县2000万立方米/年农业节水收储水权指标,转让期限为25年,单方水价格为1.08/立方米/年,总价逾5.4亿元。此宗水权网上交易,是水权转让纳入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第一宗交易,标志着水权交易纳入公共资源交易体系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是自治区水利厅与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共同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指导意见》的具体实践,将水资源交易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创新水资源交易方式,最大限度地体现交易信息广泛公开、交易流程规范有序、交易过程公开透明、交易结果公平公正,充分发挥了水资源的市场配置作用,有效提升水资源优化配置的效益和效率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