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行业资讯
山东省“担当有为 向春而行-阳光下的公共资源交易”媒体行活动走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5-22 16:59   访问量:

近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在省内选取济南、淄博、威海三家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担当有为 向春而行-阳光下的公共资源交易”媒体行活动。512日,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携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新华网、凤凰网等媒体走进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成果、特色工作、发展愿景以及疫情期间助力复工复产等有关工作开展深入调研。

在参观了业务受理大厅、开标区、评标区和中心廉政文化基地,现场观摩了开评标过程之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克金介绍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有关情况,总交易师宋传军携有关科室负责人对媒体关注的疫情期间保障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助力复工复产、网上开标、远程评标、要素交易市场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金融延伸服务、援鄂评标、协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深入交流。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秘书长刘燕红、副秘书长李咏梅及各位媒体朋友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的宣传报道,打造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良好形象。

此次媒体行活动,是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市交易中心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大改革攻坚行动”要求,深入落实市委“六大赋能行动”和“十二大攻坚行动”和“一号改革工程”,不断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事业向前推进。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